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logo

关于我们

协会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 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简介

中机教培(北京)技术交流中心 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环保专业委员会隶属于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受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的领导。环保专委会宗旨是“提升本行业整体素质,用正确的方法引导本行业从业单位及人员的整体提高”,工作范围包括:组织行业培训、技术咨询、信息交流、会展招商以及产品及项目推介等。

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英文名称为:Beijing  Enterprise Management Consulting Association,(简称BEMCA),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并登记的管理咨询行业协会,负责指导及协调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培训行业机构的归口管理工作,负责组织一批北京市及全国的知名企业家、著名学者、管理专家、企业管理咨询师及从业者为企、事业单位的管理、咨询、培训及所需服务。

    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以“解放思想、团结业界、行业自律、开拓进取”的方针为指导,围绕“倡导诚信、规范行业、培育市场、服务企业、实现共赢”的工作思路,积极发挥行业社团的作用,引导并推动管理咨询行业的改革与发展,加强行业的规范管理与监督,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提供全面的帮助与服务,及时向政府反映行业的发展情况及建议,提高行业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坚持“规范行业、服务企业、专业专注、贡献社会”的服务宗旨,面向企业,搭建服务平台,聚合权威专家,汇集实战精英,融实践性、社会性、学术性为一体,把脉管理难题,办成“企业之家”,助推企业腾飞。协会主要职能:制定和发布地区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制定地区行业标准及规范行业发展,表彰地区行业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建立诚信、公平的行业机制,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承接政府相关课题研究及购买服务,组织专家学者企业家研究国内外先进企业管理理论、方法、技术及交流成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为企业提供常年培训管理咨询顾问服务。

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以高度的诚信度、责任感、高质量的服务于行业的企业,以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技能及时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诸多管理上的问题,树立一流管理咨询品牌,为企业管理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